(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干部培训
27
2024-03

明溪县第四期“干细胞”计划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文/图:李忆楠
来源/:对外培训处
编辑/:办公室

为深化沪明合作交流,进一步优化明溪县年轻干部知识结构,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与履职担当能力。3月18日至22日,明溪县第四期“干细胞”计划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办。

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庆杰,明溪县委党校副校长付伟业出席开班式并致辞,来自明溪县的50位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张庆杰首先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寄语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全面提升能力水平。付伟业作开班动员,强调青年干部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明溪县贡献青年力量。

本次培训聚焦红色文化、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等内容,采用专题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赴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等多个教学点开展学习活动,学员们深刻感悟到伟大建党精神的不竭力量,充分了解了上海的发展成就及未来的无限潜力。全方位、多角度的学习体验,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培训期间,明溪县委党校与嘉定区委党校、我院开展交流座谈,在进一步深化合作办学、师资互学互鉴、科研协作攻关、共建培训基地等方面达成共识。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