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党建之窗
19
2024-03

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工作专题会

文/图:王鹏辉
来源/:办公室
编辑/:办公室

3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工作专题会,邀请学院原党委书记华庆城作专题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华庆城结合市科技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四责协同”检查工作实际,围绕学院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强化“四责协同”机制谈认识、谈思考,交流工作举措和经验体会。

张艳林对华书记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对他精心准备精彩辅导表示感谢。她指出,下一步要着力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工作部署和上级的具体要求上;二要压紧压实责任,结合上一轮巡视以及近年来巡检自查的情况,对照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要求逐项检查,制定工作清单,不断深化巩固整改成果;三要着力推动发展, 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上海国际创新中心建设目标,在以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中有所作为。

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审计室、组织人事处、财务管理处、对外培训处等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