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党建之窗
06
2024-03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学院团员青年参加“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文/图:王鹏辉
来源/:办公室
编辑/:办公室

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到来之际,学院组织6名团员青年志愿者参加了嘉定镇街道汇龙潭社区“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大雨也挡不住志愿者们的劳动热情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团委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者们分为组对小区内所有楼栋的电瓶车充电安全及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对存在电瓶车违规进入楼道、电瓶车堵塞安全出口的业主发放《消防安全告知书》,提高居民防范意识。

作为辖区网格单位之一,学院积极配合街道、社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区、国家卫生城区创建成果,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出新时代团员青年的蓬勃朝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