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学院新闻
21
2023-09

不负韶华 不负时代 不负人民— 2023年上海科技青年英才培训班(第3期)成功举办

文/图:陈冰洁
来源/:学员工作处
编辑/: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在市科技党委的关心指导下,由市科技党委组织人事处、市科技团工委联合主办,我院承办的2023年上海科技青年英才培训班(第3期)成功举办。

9月18日,结业式在我院徐汇校区举行。市科技工作党委副书记陈龙出席仪式并作总结讲话,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敏受邀出席。

结业式上,李敏宣读优秀学员名单。出席领导向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向7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陈龙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此次举办培训班可谓正当其时、意义重大。这既是开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具体体现,也是大兴调查研究、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的具体实践,更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使用指示精神、全力支持科技青年成长进步的重要举措。

陈龙强调,身为上海科技英才必须提高站位,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必须敢于担当,坚持不懈勇攀科技高峰;必须敢于担当,坚持不懈勇攀科技高峰。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

最后,陈龙希望学员们把所学所思融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去,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单位、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去。为上海国际科创中心建设,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珍惜韶华、踔厉奋发,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弄潮儿,贡献上海科技英才的青春力量!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