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智库建设
02
2023-01

我院政策所成果获CTTI2022年度智库优秀成果二等奖

文/图:顾玲琍
来源/:科技政策研究所
编辑/:办公室

日前,“2022新型智库治理论坛”在江苏南京举行,会议发布了CTTI来源智库2022年度全国智库建设最佳案例和优秀成果获奖名单。我院政策所“上海科技‘政策北斗’导航平台迭代升级研究”经多项评审程序,荣获CTTI 2022年度智库优秀成果二等奖。“中国智库索引”(Chinese Think Tank Index),简称CTTI,是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和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合作开发的智库数据管理与评价系统,是中国首个智库垂直搜索引擎和数据管理平台,我院科技政策研究所系CTTI来源智库。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于2022年11月14日发布了2022CTTI智库优秀成果征集与推介活动启事,本年度征集成果围绕智库建设最佳案例和智库研究优秀成果两大主题。自发布征集启事到申报截止,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372家机构的141份智库建设案例与603份智库成果。最终共有225份智库成果入围智库研究优秀成果推介名单,其中特等奖63份,一等奖84份、二等奖78份。

“上海科技‘政策北斗’导航平台迭代升级研究”是杨耀武所长团队综合运用政策评估、用户画像、知识图谱、智慧政务、技术路线图、科技政策学等方法形成的研究成果,重点开展上海科创政策供需分析,科创政策进展评估,政策链接机制建设系列调研,政策工具合理配置情况专题分析,科技政策智慧服务工具优化设计,政策体系优化升级思路对策研究等。研究支撑服务上海科技“政策北斗”1.0版的持续更新、内容优化、成果传播等,以及“政策北斗”2.0版的优化升级上线等工作。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