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格言警句
16
2013-07

正以处心,廉以律己,忠以事君,恭以事长,信以接物,宽以待下,敬以处事,此居官之七要也-----明代 薛王宣 《从政录》

文/图:
来源/:
编辑/:

正以处心,廉以律己,忠以事君,恭以事长,

信以接物,宽以待下,敬以处事,此居官之七要也

--------明代 薛王宣 《从政录》

明代薛王宣 《从政录》上云:“正以处心,廉以律己,忠以事君,恭以事长,信以接物,宽以待下,敬以处事,此居官之七要也。”

党员领导干部都应按照以上“居官七要”为官从政、廉洁从政,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切实做到勤政为民、廉洁为官。官衔只是一个符号,这个符号只能用来写好为人民服务这篇大文章,决不可用作沽名钓誉、损人利己、中饱私囊的筹码。作为共产党的干部,无论担任什么职务,都应恪尽职守,躬行不殆。要自觉做到比工作不比待遇,比贡献不比享受。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