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学院新闻
15
2024-03

心有繁花 一路芳华 ——学院妇委会组织参观上海城市规划馆活动

文/图:文/凌媛媛 图/唐颖
来源/:学院妇委会
编辑/:办公室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我院广大女教职工文化生活,3月8日,学院妇委会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参观上海城市规划馆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艳林参加。

在专业人员的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人文之城”“创新之城”“生态之城”四个主题展厅,沉浸式全方位理解上海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谋划建设更富魅力和更有温度的人文之城、更具活力和更加繁荣的创新之城、更具韧性和更可持续的生态之城。这座专业性场馆,以践行人民城市理念为核心,全面展示了上海的“过去、现在、未来”,充分展现上海建设卓越全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愿景目标。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上海的发展变化令人感慨万千,要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发展,在党的领导下接续奋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学院女教职工们进一步增进了对上海城市规划发展史的认识和了解,切实感受到了上海国际大都市城市形态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同时也能进一步激励大家更好地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力量。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