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188011 (021)39188005
学院新闻
12
2024-03

我院在2024年上海市科技系统“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中获得多项殊荣

文/图:施佳芸
来源/:学院妇委
编辑/:办公室

3月6日下午,“揽科创星河 绽时代繁花”——2024年上海市科技系统“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在上海科学会堂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艳林出席。

我院2名优秀女教职工及2个优秀集体获得表彰,教学研究部荣获2023年“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巫英荣获2023年“上海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荣获“上海市科技系统三八红旗集体”称号、郝莹莹荣获“上海市科技系统三八红旗手”称号,优秀个人和优秀集体代表上台领取了荣誉证书。我院积极协办本次活动,选派4名教职工参加主题展演,以优异表现展现了我院女性教职工争先创优、踔厉奋发的动人风采。

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为本次活动致辞,向科技战线的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活动还邀请全国三八红旗手侯霞、上海市巾帼创新领军人物曹彩霞作现场演讲,进行“海上最美家庭”访谈,并播放巾帼宣传片,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了“科技巾帼”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精神,鼓励科技女性激昂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勇建巾帼之功,用智慧和拼搏续写荣光、绽放芳华。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929 沪ICP备11006489号-2 Copyright © 2021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
移动办公
微信公众号